游仙区召开2019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11-22 10:03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妇幼健康重点工作,11月21日,游仙区2019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区卫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杨仕荣主持,区卫健局副局长刘奇军、局人口监测与妇幼健康股谢玉以及辖区各助产机构分管业务副院长、基层医疗机构分管公卫副院长、产科主任及儿科主任等共计57人参加。

推进会上,局人口监测与妇幼健康股谢玉通报了绵阳市2019年1-9月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杨仕荣通报了游仙区2019年1-10月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春娥对下阶段妇幼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刘奇军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母婴安全保障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守底线,全面提升母婴安全保障能力;三是要综合施策,全面推进防治出生缺陷工作;四是要规范管理,全面提升出生医学证明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游仙区妇幼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