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12-03 14:37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按照游仙区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统一部署安排,11月30日上午,游仙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医护人员共计9人在富乐汽车站广场开展了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活动主题横幅,向过往群众进行健康咨询、发放艾滋病防治等宣传资料、免费测血压、免费发放安全套等,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感染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和了解,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并正确对待性和艾滋病,做好保护措施,避免艾滋病对自己的侵害。

此次义诊共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20余人次,向过往群众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等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免费发放“安全套”200余个,环保宣传布袋30余个,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防控艾滋病的主动意识,强调个人健康责任意识,与政府、部门和其他社会力量一起,共同防控艾滋病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