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卫健委对游仙区中医医院进行“法治示范医院”创建评估验收

2019-12-03 14:48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2月2日下午,由绵阳市卫健委法治医院创建评估验收组陈爱奎队长一行5人到游仙区中医医院开展了“法治示范医院”创建验收工作,游仙区卫健局党委委员、爱卫办主任王晓玉陪同督导,市三医院行后分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廖远强等相关人员迎检。

验收组按照绵阳市“法治示范医院”创建考评任务,以现场检查、资料查阅、随机访谈等形式,对医院工作机制落实、法治文化建设、依法办院、依法治院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反馈会上,验收组成员分别通报了检查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医院“法治示范医院”创建取得的成绩,陈队长指出:区卫健局督导得力,医院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全院职工将创建“法治示范医院”和医院业务工作相结合,普法宣传丰富,普法培训扎实,创建资料详实,依法行政、依法行医执行严格,法治建设成效明显。同时,验收组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不足。

最后,陈队长要求中医医院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工作,法治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医院不断发展,探索法治建设的亮点方法,争做全市卫健系统乃至全市法治建设工作的标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