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宪法知识讲座

2019-12-05 09:58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通知》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2月3日下午,游仙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杨仕荣同志组织在游仙区委党校开展了学习宪法知识讲座,全院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中心主任杨仕荣同志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讲解了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

接着,在杨仕荣主任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起立,右手握拳,面对国徽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有助于职工在内心树立起宪法至上的观念和坚定的法律信仰,督促自身牢记手中的权力来源于宪法和法律的规定。

最后要求游仙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利用宣传展板和LED显示屏,大力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继续巩固好法制示范医院的创建成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