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卫健局在行动—开展法律进医院宣传讲座活动

2019-12-09 14:13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宣传宪法精神,提高广大医护人员的法律意识,12月6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口支援人员,受红原县卫健局委托在红原县人民医院开展了“法律进医院”宣传讲座活动。

讲座会上,大队监督员针对医疗行业执业特点,从医疗机构行政审批、依法执业,医务人员诊疗规范方面,围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执业医师法》等法律法规,为该院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普法宣传和培训。

通过此次“法律进医院”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医护人员的法治观念,提高全体职工知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同时也为维护广大患者的合法权益,构建温馨和谐的医患关系,营造良好的医疗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