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
义诊宣传活动

2020-06-01 09:3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为宣传烟草危害,传播控烟知识,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维护人民群众健康,5月30日,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组织医护人员在海悦银河城开展以“保护青少年  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五名来自普明中学的学生自愿加入志愿者宣传活动队伍中。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架、设置义诊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免费测量血压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吸烟、吸二手烟对健康的危害,特别是对孕妇以及胎儿和青少年的健康危害非常大,呼吁大家要增强戒烟的意识,科学引导青少年树立拒绝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为群众免费测血压25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避孕套等防护用品50余个,发放环保袋50余个。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公众对吸烟及二手烟危害的认识,

增强全社会参与控烟禁烟意识,最终达到戒烟的目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