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医院绩效管理培训会

2020-06-01 14:1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建立健全科学的现代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水平。5月31日,游仙妇幼保健院特邀国内知名医院管理专家陈亚光教授来院作《建立现代绩效工资分配体系》主题讲座。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部分职工15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

培训中,陈教授通过大量生动案例,着重介绍了新形势下医院如何进行绩效管理,指出绩效管理是现代医院管理的重要方法和科学的战略管理工具,应建立符合行业“特点”的薪酬制度。同时提出了公立医院对外部变化应对的滞后和阻力及当前经济管理的重点,必须深刻认清形势,把握规律,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导向与激励作用,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强调要通过绩效考核,在医院营造一种积极推进公立医院改革,谋求医院更大发展的良好氛围。

培训结束后,陈教授与医院绩效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针对我院绩效考核工作存在的困惑与需求详细进行了交流及解答,帮助医院了解绩效工资改革的意义,为医院在薪酬绩效设计中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