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风、正行风、树形象,创建人民群众满意医院
——党风廉政建设暨行业行风建设专题党课

2020-08-03 10:57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此次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党支部于8月1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满主持,支部班子成员、医合体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游仙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职知识22条》和《党员干部应知名词102条》。

罗满书记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此次开展的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根据医院实际,以“抓党风、正行风、树形象,创建人民群众满意医院”为题,从以下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暨行业行风建设专题党课。

一是提高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行风建设的紧迫性;三是重拳出击,坚持不懈抓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行风建设工作;四是廉洁自律,做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行风建设的推动者。

会议要求:所有的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意识形态,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理论知识和意识形态领域的学习。

罗满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行风建设工作任重道远,不仅涉及到我们的党员同志,同时也涉及到我们所有的医务人员,必须常抓不懈。我们一定要正视医院反腐倡廉工作存在的不足,狠抓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让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人生的准绳,树起永不褪色的鲜明旗帜,让廉洁之风吹到医院的每一个角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拒绝诱惑,远离贪腐,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