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执法大队
开展镇乡卫生行权赋能下放现场教学

2020-08-07 15:1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绵阳市游仙区扩权赋能强镇提升乡镇(街道)运行能力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绵游委〔2020〕30号)文件精神,确保乡镇政府卫生行政执法工作有序开展,8月7日,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游仙街道办事处开展公共卫生监督检查现场带教工作。

游仙区执法大队卫生监督员结合公共场所卫生要点,逐一对公共场所卫生相关法律条款进行解说,从从业人员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卫生设施设备配置使用情况,艾滋病防控宣传情况、执法文书的书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现场教学指导,让乡镇政府工作人员对于卫生执法工作如何开展有了更直观的概念,有效的促进该项工作顺利推进。

后续,游仙区执法大队将继续做好乡镇卫生行政指导工作,确保乡镇行权下放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