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单位 树行业新风

2021-01-14 14:26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单位的文明程度和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1月13日14时,市文明办创建科科长李伟、市公民道德科科长李红五、区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贾达俊、区文联秘书长王千一行四人到信义中心卫生院检查验收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勇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材料审核、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创建氛围、思想道德建设、志愿者服务、阵地建设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陈勇院长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我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防疫工作;二是坚持医疗资源配合,加大社会效益;三是坚持狠抓创建,提升群众感受。

李伟主任强调,一是要对标对点抓建设,突出重点抓建设;二是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三是加强制度、服务项目公示,完善投诉处理机制;四是持续抓实公益活动,根据时代特色抓工作,常态化抓创建,要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文化,提高对外影响力。

陈院长表示,将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为契机,强化服务,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结合卫健行业特性,提高医疗质量,严抓医德医风,增强服务意识,把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不断推向新的高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