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24 09:4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根据区委巡察组《关于巡察信义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的反馈意见》通知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情况,9月22日下午,信义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勇同志主持,18名党员参会。

全体党员对照区委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和整改要求,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 “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方面”、“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等方面问题,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与会党员对照区委巡察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整改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思想实际,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既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也对巡察反馈问题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同时小组党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陈勇同志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 ,增强落实巡察整改的自觉性,要真正把党的纪律、严起来,执行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 ,不折不扣地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尤其要结合剖析的问题,查找的原因,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问题得到解决。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 ,狠抓巡察整改成果的应用,特别要做好“四个结合”: 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发挥支委的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 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加强作风建设紧密结合;把整改落实与促进医院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要以巡察为契机,举一反三找到不足,落实整改推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