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三乙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09-24 09:5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三乙创建工作进程及创建工作的规范化实施,9月23日下午,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创建办公室组织召开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解读评审条款,并对医院公文规范处理进行培训,各创建管理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三乙创建办主任杨忠主持。

创建办主任杨忠结合医院创建工作实际,从建立健全组织运行、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评审标准条款等方面展开针对性的详细解读,同时就质量管理工具在日常工作中的具体应用做出了详细讲解。他指出质量管理工具是为实现医疗管理目标和持续改进所采用的措施、方法和手段,良好的使用质量管理工具能逐步提高医院质量安全。同时对三乙创建下步工作努力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综合办主任刘雷雷摘选部分医院常用公文书写标准和公文常见问题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

自8月13日三乙创建工作号角吹响以来,在医院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全院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使命,在新征程上顽强拼搏,全面推进医院内涵建设,持续提高医疗水平,全力以赴圆梦三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