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卫健局一行莅临新桥中心卫生院考察调研

2021-09-24 09:5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21年9月23日上午,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伏健同志率苍溪县7大乡镇卫生院院长一行莅临新桥中心卫生院考察游仙区卫健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游仙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化军同志,新桥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张龙同志等全程陪同。

考察过程中,任化军副局长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游仙区医疗改革的背景,全区乡镇卫生院改革前后的状况以及创新构建“八区三中心”医疗服务新体系的具体举措。张龙副院长立足新桥片区医疗改革的运行情况,详细介绍了改革前后总院和分院的发展变化和现目前的运行格局,从多个方面介绍了新桥片区医合体的整合成果。

最后,考察组成员就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中关心的事项和我方与会人员作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伏健书记表示:“游仙区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此次考察对苍溪县加快推进乡村两级医疗卫生机构设置调整工作受益匪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