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小“鸡”显真情

2021-09-26 10:47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辖区困难户的产业发展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了最大程度减少疫情生产的影响,通过入户走访调查,听取意见和建议,困难户们对养鸡有浓厚的意愿。“养鸡投入少,对劳动力的需求不大,周期短,见效快,家里缺少劳动力的困难户非常适合。”

为帮助辖区困难户增加经济收入,提高困难户的自我发展能力。9月25日上午,新桥中心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在冯吉虎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新桥镇两河村2组为帮扶的1户困难户免费赠送1斤多重的鸡苗10只。家庭医生团队还免费进行了健康体检,提供疾病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 

冯吉虎副院长同时对困难户的节前生活进行相关了解,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摆脱困难,要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同时,要求家庭医生团队在做好健康“守护神”的同时,积极主动把各项惠民政策及时传达给困难户,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激发他们自觉发家致富的内生动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