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卫健局对盐亭县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督导

2021-09-27 09:47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21年9月26日,按照市卫健委《关于开展2021年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督导的通知》要求,游仙区卫健局组织专家赴盐亭县开展了四川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交叉督导。

游仙区卫健局督导组对盐亭县的三个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进行了工作督导,分别是盐亭县富驿镇中心卫生院、玉龙镇中心卫生院、高渠镇中心卫生院。督导专家组一行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盐亭县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从老年友善文化、老年友善管理、老年友善服务、老年友善环境四个方面开展创建督导工作。

从被抽查的三个单位看,各创建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创建领导小组,安排创建工作经查费,明确责任分工,将创建工作纳入了医院年度考核,各类创建资料归档较为规范,按照创建标准得分均在80分以上。

通过督导,专家组一致认为:盐亭县卫健局服务老人的底蕴深厚,环境布局合理,就诊流程优化,老人就医舒适感强,切实感受到了尊老、敬老、助老的医院文化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