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健康公共卫生质量管理委员会
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2-01-18 09:27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妇幼健康业务质量管理,提高辖区妇幼健康服务质量,有效保障母婴健康与安全。1月17日,游仙区妇幼健康公共卫生质量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在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医技楼三楼学术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副院长赵春娥主持,支部书记、院长杨仕荣,院妇幼健康公共卫生质量管理管委会成员及区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共计35人参加。

会上,副院长赵春娥汇报了全区2021年妇幼健康相关工作,安排了2022年妇幼健康工作;副院长胡苏汇报了全区2021年计生工作,安排了2022年计生工作;妇幼健康管理部主任伏绵蓉通报了2021年4季度三大业务部的质量管理督查情况。

最后,支部书记、院长杨仕荣对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辖区、院内母婴安全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区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辖区、院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确保儿童零艾滋;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强化“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促进目标人群妇幼健康知识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形成率等10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