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石马中心卫生院
召开2021年度中层及以上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2022-01-18 09:35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总结各科室工作经验,促进干部间的互相学习交流,昨日,石马中心卫生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及以上人员述职及民主测评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黄新主持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含东林分院共60余人参会。

支部书记、院长贾成江对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科室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召开述职评议会加强了各科室的沟通了解,促进了相互学习交流,通过晒问题、找症结、理思路,定措施,将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全体人员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全局观念,各科室要密切协作,互相理解、包容、支持、帮助,勠力同心,新的一年着力抓促进,抓变化,谱写医院建设发展新篇章。

述职结束后,全院干部职工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