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总结 交流经验 切实提升管理能力

2022-01-19 09:3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21年1月17日下午2点,信义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暨民主测评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斌主持,此次会议医合体共参会68人。

院支部书记、院长陈勇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做2021年度述责述廉报告。随后中层干部依次进行述职,在有限的时间内,认真概括总结了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展望了2022年的工作并提出来工作设想。会议现场发放了中层干部年度评议表,现场评议无记名评分。

述职结束,陈书记就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各位中层干部能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述职工作,准备充分,引用数据详实,无论从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富有感染力。通过这次大会,大家也相互学到了不少经验和方法,起到了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的作用,同时这是一次思想、能力、作风、经验的大检阅,也是一场学习方法与措施的大交流。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相信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信义中心卫生院的工作会更加扎实有进,信义的明天会更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