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区妇幼保健院富乐院区召开2021年年终述职大会

2022-01-20 10:15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时光飞逝,2021已经过去。为了回顾昨天,展望未来,2022年1月19日下午,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富乐院区召开了2021年年终述职大会,会议由院富乐社区中心副主任张睿主持,富乐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中心主任缑冬梅对富乐社区2021年度工作做出总结。中心中层干部代表以PPT形式,用图片、数据、直观、准确的展示并汇报了个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述职结束后,全体职工本着客观公平、实事求是的态度,从德、能、勤、廉等五个方面对2021年度优秀管理者进行民主测评。

接着,为加强富乐社区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平安医院建设工作,张睿副主任宣布2022年度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并与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2022年安全生产责任书。他要求各科室加强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全院做好定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加强本科室的水电暖管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提高全院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医院安全。

最后院区党支部书记杨仕荣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各位中层干部代表重视本次述职工作,准备充分,分析各项数据认真,通过这次大会,大家也相互学到了不少经验和方法,起到了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的作用。同时也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工作会更加扎实推进,医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