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妇幼保健院举行2021年度述职大会

2022-01-20 10:1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22年1月19日,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度干部述职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51人参加会议,院党支部书记杨仕荣主持会议。

会上,杨仕荣同志做2021年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立足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就一年来院党支部如何在职工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引领、学科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作用,如何践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情况作简要报告。十位中层干部代表从自身岗位出发,对2021年科室常规工作、科室管理、业务发展、技术创新等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查找不足之处,提出2022年的发展目标、思路和工作重点。

院党支部书记杨仕荣做会议总结讲话。他对述职干部的工作总结、下一步规划以及问题的整改措施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在2022年的工作中要结合医院发展实际,抓好人员队伍建设,确保持续发展后劲,在院支部的正确领导下,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对中层干部进行了2021年度考核评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