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促改 规范行为

2022-07-04 10:43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规范医院医疗服务行为,保障基金安全。2022年7月1日,游仙区石马中心卫生院召开医保工作专题会议,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黄新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黄新通报了前期医保督导检查情况,对医院存在问题的成因进行了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院长贾成江组织学习《骗保280万,医院院长被判刑10年》《医保违规典型案例分析—内镜检查类》等典型案例。

贾成江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医保基金是群众的救命钱,牢固树立风险责任意识,严把红线底线。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区医保局反馈问题和通报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立行立改,切实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三是要抓好政策学习,要围绕医保政策落实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和基金监管的新要求,及时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进行学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