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中心卫生院组织学习《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2022-07-05 10:06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7月5日上午,游仙区信义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医合体视频会议,集中学习《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勇主持,医合体共68人参会。

会议指出,《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对比之前,一是优化调整高风险人员的隔离管理期限和方式;二是统一封闭管控区和中高风险区划定标准;三是完善疫情监测要求;四是优化区域核酸检测策略。强调要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科学、分级分类”的原则,落实“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医务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要时刻做好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吃透疫情防控政策,做到政策执行不打折、不走样,坚决落实好第九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及省、市、区指挥部相关防控要求,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强化了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夯实了疫情防控工作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