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2022-08-05 14:47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4日下午,涪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送清凉”慰问活动,活动由中心工会主席赵永保同志主持,全院职工参会。

会上,工会主席赵永保讲到:“感谢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我谨代表工会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慰问!在做好本职工作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劳逸结合,保证自身健康与安全”。

支部书记王刚发表讲话:“在疫情、高温叠加期,中心的医务人员克服炎热天气,仍然坚守在一线,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入户随访、采核酸等工作,每一个人都不惧酷暑、全力以赴,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最了不起的人”!

会后,王刚书记携班子成员为大家发放金银花、藿香正气液等慰问“清凉包”。住院部护士唐静接过慰问物资,不禁感慨道:中心的关怀让我倍受鼓舞,此刻外面的天气虽然炎热,但我的心中却注入了丝丝惬意、缕缕清凉,同时也让我“为民服务”的信心更加坚定,以后将更加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此次慰问活动及时为一线人员送去“夏日清凉”,取得了用心用情办好小事、实事的成效,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