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 送药暖人心
—仙鹤中心卫生院开展为辖区群众免费上门送药服务

2022-11-28 11:22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辖区群众正常的生活,让部分慢性病居家患者不能到医院正常就诊而出现药品短缺现象,如果突然停药,极有可能病情加重。11月27日下午,为保证居家慢性病患者的治疗和服药不间断,仙鹤中心卫生院主动作为,组织各村家庭医生服务团队通过电话详细问诊,根据患者的病情确定所需的药品品种、数量等,积极部署送医送药服务工作。

医务人员携带价值数千元的治疗心脏病、高血压、冠心病、支气管哮喘等疾病常用药,根据统计出来的需要服药的群众走村入户,将药物送到患病群众手中。群众在收到送来的药品后,不由得连声道谢。医务人员详细了解群众的身体情况,给出了健康指导意见,同时提醒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

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开展送药上门服务,有效保障了患者服药的连续性,为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仙鹤中心卫生院将用心、用情力保辖区患者不停药、不断药,切实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助力辖区战胜疫情、共克时艰。

(审核:王勇  拟稿:龚丽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