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员参加游仙区追阳工作专题会议

2022-11-30 09:37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下午2:30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全员参加游仙区追阳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范刚部署追阳断链工作。他指出,强调一是要统筹安排、扁平指挥。完善组织指挥体系和协调体系,科学精准处置疫情。要全速追阳断链、切断传播。第一时间追踪、摸清密切人员活动轨迹,以最快速度找到人、找准人,果断落实管控措施,坚决防止社会面扩散。要精准划分区域、逗硬管理。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及时精准划定风险区域,动态更新风险等级,高效做到快采快检、日清日结、捞干捞净。二是明确追阳工作职责,严格督导落实,确保组织工作落地。三是严格遵守相关规范、流程,确保高效、高质完成任务。

涪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一是实行闭环管理;二是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整治;三是所有职工进行三天三检和抗原检测。四是严格落实院感防控措施。五是严禁外卖,职工定时、定点完成各自的任务。

追阳断链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涪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应举全员之力高质量完成这项工作,为辖区新冠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赵永保 撰稿:阳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