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2022-11-30 09:42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我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管理,11月28日起,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管辖范围外的洗浴、美容美发场所开展检查工作。

游仙区执法大队监督员依照职能职责,对场所卫生许可证、人员健康证有效情况,客用物品一客一换一消毒情况,场所禁止吸烟情况进行检查。通知根据《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对三类重点场所人员健康监测登记情况,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查验情况,人员口罩佩戴情况,场所消毒登记等情况开展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少数美发场所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存在入店人员未扫码查码的问题,游仙区执法大队监督员现场与场所负责人进行意见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后续,游仙区执法大队将继续对三类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并对问题单位进行回访,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市民有个安全的消费环境。

(审核:张荣铨 拟稿:张轶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