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秦顺英带队视察区卫健局提案办理工作

2022-12-05 14:2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2月5日上午,游仙区政协副主席秦顺英等一行5人到区卫健局视察提案办理工作。

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范刚就2022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秦主席一行对近年来区卫健局提案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区卫健局带领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医务人员,以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期待为目标,不断创新,积极进取,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坚持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区政协一行查阅相关资料并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2022年,区卫健局承办政协提案9件。在各承办股室及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提案办结率、办结答复率和反馈满意率均达到100%。提案内容涉及公共卫生服务、慢性病早期防治、医养结合、托育机构建设、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都是当前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医疗健康服务问题。截至目前,提案已办结完毕,委员对办理答复表示满意。

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范刚同志表示,感谢各位委员为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区卫健局将不断总结经验,改进方法,全面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能力和水平,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审核:范刚  拟稿:贾金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