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中心卫生院接受“老年友善医院”现场评审

2022-12-08 15:4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2月8日上午,游仙区卫健局组织专家到信义中心卫生院进行老年友善机构现场评审。专家组根据“老年友善医院”创建评分细则,通过查阅资料,深入门诊、老年医学科病区实地察看,了解该院老年友善文化、老年友善服务、老年友善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督查情况及时予以了反馈。

专家组对信义中心卫生院创建老年友善医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老年友善医院创建工作是对医院服务、提升水平的细化和补充,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切实方便老年患者。

院党支部书记表示,信义中心卫生院始终以辖区老年患者为重点服务对象,努力争创尊老、爱老、敬老的群众满意医院;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不断完善医院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继续加强老年人服务工作,积极探索、全面推进医院的老年友善建设工作,努力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老年患者打造温馨的环境。

(审核:陈勇    拟稿:顾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