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调研督导巡视反馈问题重点项目

2021-11-19 16:58文章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任张皓带队赴涪江街道、高新区南区、石马镇调研督导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我区反馈问题重点项目,区住建局、惠东公司、游仙高新区经发局、石马镇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皓一行先后来到东兴路8号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游仙区六里村旧城改造一期(A组团)项目、太极集团四川绵阳制药有限公司项目、七姓坝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张皓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绵阳市游仙区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再想办法,切实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在要求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

针对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游仙反馈问题“党的全面领导作用发挥不到位”中“2018年以来,172个市区重点项目,有21个推进滞后,27个未开工 ”事项,游仙区高度重视,积极整改,截至目前,21个推进滞后项目已全部完成整改,27个未开工项目已开工23个。